不支持Flash

罗迪克慈善赛莎娃向罗妈献殷勤 暧昧举动不惧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在佛罗里达的博卡-雷顿,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参加了由罗迪克发起组织的第7届安迪-罗迪克基金会慈善周末活动,协助自己的这位绯闻男友筹集向贫困儿童募捐的善款。而在周日,莎娃还与黑人帅哥布雷克搭档混双,在一场表演赛中迎战罗迪克与前女网名将布伦达-舒尔茨的组合。

  据悉,在慈善周末活动中,美少女莎娃还大献殷勤,在拍卖环节下大置金钱,以高价拍下与罗迪克牵手开场舞的机会,不过随后她却非常狡猾的宣称将此权利转让给罗迪克的母亲布兰奇,为整个慈善舞会的开场炒足了气氛,因为人们原本以为玛丽亚竟然如此放得开,大方的与绯闻男友安迪共舞一曲,却不想聪慧的美少女却以自己的小心思与大家开了个玩笑。

  随后在周日,罗迪克又邀请布雷克、莎娃以及舒尔茨分别展开了三场表演赛,包括一场混双和两场单打,共有超过2000名的球迷现场助阵。随后据莎娃个人官方网站曝称,在表演赛中罗迪克曾以非常搞晓的表情冲到莎娃与布雷克的场地一边要求“入伙”,却被

美少女状似暧昧的用球拍打了一下屁股,也是引得现场球迷哄堂大笑。

  有意思的是,在表演赛结束之后,还有不少安迪的球迷尝试了一下做“炮灰”的滋味,尝试去接罗迪克重如炮弹般的发球,因此体验到了与偶像近距离的美妙交流机会。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