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德伊万慈善赛现场K歌 塞国四星已确认08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21  新浪体育
小德伊万慈善赛现场K歌塞国四星已确认08奥运(图)

化身歌神呈现男女二重唱(图片来源:德约科维奇官网)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这个曾饱受战乱的巴尔干半岛小国在2007年一下子涌现出四位网球明星:ATP世界排名第3位的德约科维奇、WTA世界排名第3的扬科维奇、WTA世界排名第4的伊万诺维奇以及ATP世界排名第52位的提普萨诺维奇,这四位年轻人不仅仅在赛场上表现优异,近来也不断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8日在贝尔格莱德的一次慈善表演赛中,这四位年轻人联手出击,在贝尔格莱德体育场2万名观众面前进行表演,比赛门票以及募集的善款全部将用于慈善事业。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斯托嘉西奇同时透露这四位选手将肯定报名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的美网大赛一路杀进了决赛,他富有喜剧天赋和模仿其他球员的能力让他赢得了众多的球迷,为了感谢2万名来到慈善赛现场的球迷,德约科维奇再次模仿了莎拉波娃和纳达尔发球的令人捧腹的画面。德约科维奇、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和提普萨诺维奇进行了一场混双表演赛,整个过程充满了欢笑,比分已经不重要了。这几位年轻人还现场一展歌喉、演绎出了自己“K歌之王”的风采,演唱的歌曲是在塞尔维亚非常流行的“Moji su drugovi”。当天门票的收入以及观众自愿捐赠的善款将用于慈善事业。

  扬科维奇表示自己筹集的那部分捐款一部分将用于一个叫做博格丹诺维奇的朋友,后者在多伦多观看扬科维奇的比赛期间家中的房子被烧毁了,扬科维奇将帮助这位朋友重建家园。扬科维奇表示善款的其它部分将用于帮助科索沃地区的孩子们。

  伊万诺维奇不久前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塞尔维亚地区的形象大使,她表示将把自己筹集到的善款用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的“远离暴力、我要上学”的计划中。德约科维奇表示将为科索沃Mitrovica北部的一家

医院购买一辆公共汽车。提普萨诺维奇表示将把善款的一部分回报给Brus镇,当年这个城镇为提普萨诺维奇提供了经济援助,后者才得以参加在美国举行的橘子碗杯青少年
网球
锦标赛。

  德约科维奇和扬科维奇还接受了塞尔维亚网球协会的颁奖,他们俩分别当选塞尔维亚年度最佳男女选手。展望2008赛季,北京奥运会成为他们共同的目标。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斯托嘉西奇透露,德约科维奇、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和提普萨诺维奇四人将肯定报名代表塞尔维亚参加 2008年8月8日-24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的网球赛事。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