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是否参赛"仍有悬念" 术后参赛能力郑洁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2007年中国网球大奖赛第二日中心场地。女单挑战赛第二轮上,天津队的徐一璠以7-6、6-2淘汰上巴队的周弈妙,在看台上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并对李娜是否参赛、郑洁的伤愈情况、彭帅教练安排等问题做出了回应。

  “赛前有一个签到,我们定在12月11日12点截至,只有到那个时候才能够确定李娜是否参加。她肯定是报名了的,郑洁也报名了,但是只有签到了才能确认报名是否有效。”听到有媒体报道在广州网球训练场地看到了李娜的消息,高沈阳不禁乐了起来,“不可能的,按照计划他们应该会在今天晚上才从江门过来。”

  对于,教练组考虑到李娜的恢复情况因而决定采取保守态度,放弃本届大奖赛的消息,高沈阳也表示“仍有悬念”:“到目前为止她没有说不参赛,还是保留到那个时候最后再看。”

  那么,李娜、郑洁的伤势恢复情况究竟如何呢?“她们都恢复不错。恢复不错的概念跟是不是能参加比赛不能够划等号,因为打比赛毕竟是强度比较高,正常人还有可能受伤更何况她们还是恢复回来的呢,如果专家们认为李娜的恢复程度还不能够参加比赛的话,可能就选择保守的态度;如果他们觉得没有问题,那就可以去打了。这里有一个差别,不是说不参加比赛就说明她的伤势没有恢复正常。”

  为了让关注“中国金花”的球迷们放心,高沈阳接着斩钉截铁地表态:“我负责任地讲,恢复得是很不错,在江门练得也很好。”只是李娜和郑洁两人的情况还有所不同,“伤病两人都恢复不错,从某种角度,恢复后的参赛能力上来看郑洁要好过李娜。”(何霞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