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雷尔:年终第五已迈最大一步 08保持最佳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费雷尔以大师杯亚军的战绩高调结束了2007赛季,而世界第五的排名也创下了他职业生涯新高。不过面对即将开始的08赛季,费雷尔显得相当谨慎而又认真,称为了保持07赛季所取得的成功他的赛程将变得非常有规律,并在全年集中精力。“要一直保持在最佳选手的行列很难,我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冷静”。3

  本赛季费雷尔夺得新西兰喜力公开赛、瑞典公开赛和日本AIG公开赛的冠军,在美网打进了半决赛和上海大师杯的决赛。对于07赛季所取得的显赫成就,费雷尔相当满意,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迈出的一大步。他强调,“我并不觉得我比巡回赛里其他选手差劲,而世界第五的排名让我迈出很重要的一步”。

  至于2008年的目标,费雷尔称并没有制定特别的目标,但是他希望能继续保持在ATP前十的精英行列。“对下个赛季我还没有制定特别的目标,最重要的是要一场场打比赛。而且很明了的是,只要你想获得更多就得付出更多。我希望自己能保持在最佳行列”。(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