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扎自爆初恋男友竟是宝莱坞巨星 No.1是梦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7:02  新浪体育
米尔扎自爆初恋男友竟是宝莱坞巨星No.1是梦想(图)

清秀可人的印度库娃

  新浪体育讯 米尔扎的2007年过的相当不错。现在,这个21岁的印度姑娘又为参加本月底即将开始的霍普曼杯做好了准备。她期待着在澳大利亚打球,毕竟澳网是她参加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米尔扎在近期接受CNN-IBN新闻电视台的采访时谈起了她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和最崇拜的费德勒,为了进入世界前十,她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我总是对澳大利亚有着非常好的回忆,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大满贯的地方,而且我还打到了第三轮。”米尔扎提起她第一次参加大满贯的经历就无比兴奋,“那里有很棒的天气、阳光和运动。墨尔本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而且是所有的网球运动员都愿意去休息、调整状态的地方。所以现在我非常兴奋。”

  澳网也是费德勒最喜欢的赛事,而费德勒正好是米尔扎最喜欢的球员。“我第一次遇到他时,我跟他练习了击球大概5到10分钟。当时我正要结束训练而他将开始他的训练。所以他说要跟我一起热下身,这就是我们相遇时的情景。”

  尽管米尔扎在澳网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但她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却是温网。“

澳大利亚是一个我拥有很多回忆的地方。但是我想温布尔顿才是我更期寄的地方。因为在我长大的过程中,我甚至都没想过我会去参加澳网,但我那时候总是说,总有一天我要在温布尔顿比赛。甚至我还说我要在中心球场打球,现在,我的美梦成真了,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温布尔顿对我来说才是最特殊的地方。”

  米尔扎的2007年无疑是成功的,就在2008赛季愈来愈近的时候,米尔扎对她的2008赛季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首先,我希望自己不要再受伤。”的确,米尔扎的职业生涯总是伴随着各种伤病,而那些也严重的影响了米尔扎的状态和排名,“我今年曾意外受过一次伤,那使我不得不错过了三个月的比赛,对此我非常遗撼。其次,我希望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对排名我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但是我可以打的更好提高的更多。不过,还有一些地方有待我加强。”

  “每一项比赛都非常重要。”在谈到自己在2008赛季中的参赛计划时,米尔扎说,“当然,谁都希望自己的巅峰状态出现在大满贯赛事中。不过除了这点之外,我还要进行一下规划。我不能为了大满贯消耗太多,所以我只是想尽力让自己放轻松,所以大满贯赛事之前那一周我可能会选择休息和练习。”

  “当你在世界前十或者前二十甚至前五十时,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击败其他任何人。这是要看你当时发挥的怎么样。但是我知道我还需要做很多工作,进入世界前十对我来说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下面是米尔扎关于一些词的快速回答,在这些问题中,我们可以窥探到这个印度女孩的一些想法。

  - 双打

  - 比单打更简单也更有趣。

  - 初恋

  - 阿克赛-库玛(Akshay Kumar)。这位印度宝莱坞的著名影星居然是米尔扎的初恋!在温网比赛期间,他曾多次去现场观看米尔扎的比赛。

  -

网球

  - 我的激情,也是我的职业。

  - 世界第一

  - 每个人的梦想,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梦想成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功。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