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郑洁9日广州正式复出 郑洁晏紫重新搭档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受伤病困扰了大半年的李娜和郑洁终于可以重登赛场了。近日,从网管中心传来消息,中国金花领军人物李娜和郑洁已确定参加本月9日至16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网球大奖赛。

  李娜因意外受伤,已离开球场半年之久。据悉她的伤势治疗效果不错,基本走出伤病困扰,并早已随队投入正常训练。国家队教练称,“从体能恢复和技术弱点弥补训练的情况看,李娜可以说达到了最佳竞技状态。”今年法网结束后,郑洁接受了脚部手术,经半年调整已完全恢复。本次大奖赛,她将和老搭档晏紫配对出战女双,川妹子组合也将正式重出江湖。国家队教练也对她们能重新配对感到高兴:“配来配去,还是郑洁和晏紫在一起更让人放心。”

  本次大奖赛是国家队冬训后的首次比赛,网管中心也将其视为重要的奥运热身赛。当然,对于金花来说,将本次比赛视为明年1月14日开战的澳网热身赛无疑更现实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