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高举“费黑”大旗 暗指瑞士球王缺阳刚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53  新浪体育
美专家高举“费黑”大旗暗指瑞士球王缺阳刚气(图)

费德勒为瑞士老家的一家咖啡机品牌所拍摄的广告被指显得过于“漂亮”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全球发行量最大的体育杂志《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将宣布2007年最佳男运动员称号的获得者。但是令人惊讶的是,SI著名专家JON WERTHEIM却撰文称,在2007赛季的世界体坛最具个人统治力表现的瑞士球王,早已得到无数前辈钦点将打破老球王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的费德勒却无法得到他的支持,而其高调抛出的口号却称“无疑,罗杰-费德勒现在将无法赢得这一称号”(Clearly, Roger Federer won't win it now),显然,这样的举动无异于站在反费德勒一派的前线挥舞大旗。

  全文摘译如下:

  每一年我都习惯于在这提名网坛的上帝费德勒为最佳运动员。在过去四年中,费德勒赢得16项(大满贯赛事)中的11项,在各种场地的赛事中夺得总共超过50个单打冠军头衔,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将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男子网球选手。

  尽管费德勒在赛场上移动敏捷而又流畅,但是这四年来世界第一的宝座却从未易主,他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占据世界第一位置时间最长的选手。但是如果你要寻找一位“最佳运动员”,没有人会比费德勒做得更好。

  但是每一年,费德勒都会留下遗憾。如果这是一次总统选举,费德勒无疑将会拥有完全可信的候选资格、无懈可击的性格和完美的纪录让他脱颖而出,但是最终却因为某种原因无法吸引选票而归于失败。所以在此我建议你看看别处,肯定将有比罗杰-费德勒更适合的候选人,理由如下:

  第一,费德勒成为罗德-拉沃尔后第一位在同一年中赢得四大满贯的梦想再度破灭。当然他已经离这一辉煌成就已经近在咫尺,虽然最终在法网决赛中败给了红土之王拉法-纳达尔。但是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只能让事情变得更糟糕:离这一丰功伟绩唾手可得,但是他却无法完成这一成就。 没有大满贯?就没有这个(最佳运动员的)称号,就这么简单,兄弟。

  再来看看费德勒今年的战绩,这家伙2007年68胜9负,相当好的成绩,甚至称得上是统治,但这绝对说不上是无敌。实际上,他的胜率还不到90%,不仅如此,有两场失利来自阿根廷的吉勒摩-卡纳斯的重创。抱歉,如果有谁在硬地上连续两场输给一位名叫“吉勒莫”的泥地选手那只能落选。

  费德勒在场下的行为同样不能使他当选最佳运动员。比如,劳动节刚过他就穿着一身白色衣服(在美国人看来,劳动节那天穿白衣在时尚方面很不合适宜)。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在美网期间费德勒曾花费800美元剪发。民主党人士约翰-爱德华兹不就是因为有报道揭露他因为一次剪发花费400美元而遭受打击吗?按照这个道理,费德勒当选最佳运动员的形象将再打折扣。

  最后,年度最佳运动员得主应该符合选手英猛而又刚毅的形象,现代版的阿基里斯(希腊

神话中的英雄,让人崇拜的
战神
,血气方刚,是力量的化身),身上无不体现勇士的形象。有没有想过De La Hoya(著名西班牙拳王,曾被人在网上公布了一组身穿女人情趣丝袜扭摆身体的
性感
照片而引起轰动)的网上相册很令人尴尬?看看费德勒的造型吧,上帝帮助我吧,如果这就是一个最佳运动员的形象的话(意指费德勒阳刚气质不够)。

  谁将获得2007年最佳运动员奖项?一些在四个月赛季中赢得多场赛事的橄榄球四分卫或者某支大学篮球队。究竟是谁这对于我来说无所谓,只要不是罗杰-费德勒。

  除了这个loser外的任何人。(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