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厦门站收拍 詹咏然单打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3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历时9天的鏖战,2007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厦门站昨天下午在厦门奥林匹克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的单打冠军争夺战中,赛事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78位的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在先输一盘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两盘,击败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夺得冠军。赛后,副市长郭振家为詹咏然颁奖。

  詹咏然决赛中的对手塔纳苏甘是此次赛事的二号种子,目前世界排名第129位。决赛中,塔纳苏甘先以6比2取得首盘胜利。第二盘,詹咏然以6比2回敬对手。决胜盘,詹咏然以6比1轻取。

  这场决赛总共耗时2小时4分钟,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现场观战。赛后,詹咏然特别感谢了现场观众的支持,她表示,首盘比赛由于身体不是很舒服,手有些酸,判断不是很准确,导致开局不利。第二盘开始后,经过调整,詹咏然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没有给对手还手之力。

  此次比赛,詹咏然先后以2比0淘汰日本选手濑间友里加,2比0淘汰日本选手饭岛久美子,2比0淘汰中国选手韩馨蕴,2比0淘汰中国选手袁梦,晋级昨天的决赛。

  18岁的詹咏然还与小自己4岁的妹妹詹皓晴搭档参加了双打比赛,闯入四强后,不敌中国选手季春美/孙胜男,无缘决赛。

  赢得厦门站冠军之后,詹咏然不仅收获了11400美元的赛事奖金,还获得了55分的WTA积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