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加赛纳达尔2比0莫亚夺冠 用冠军回应脚伤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22  新浪体育
马拉加赛纳达尔2比0莫亚夺冠用冠军回应脚伤传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的脚伤到底怎么样?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世界第二拉斐尔-纳达尔在西班牙马拉加城一项名为“国际网球大师赛”的表演赛的决赛中经过65分钟的比赛以6-3/6-4击败年长自己10岁的亦师亦友的莫亚获得冠军。

  在马拉加举行的“国际网球大师赛”今年一共邀请了6位选手参赛,比赛场地在硬地上举行,智利人马苏是唯一被邀请的非西班牙国籍选手,他在第一轮比赛中以6-7/1-6不敌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后者在半决赛中以6-7(2)/3-6输给首轮轮空的纳达尔。今年在上海大师杯取得亚军的西班牙人费雷尔第一轮以6-4/6-2击败马丁-安达利亚,费雷尔在半决赛中以两个4-6不敌31岁的老帅哥莫亚。决赛在西班牙头号选手、三次法网冠军纳达尔与1998年的法网冠军莫亚之间举行。

  今天的比赛莫亚在第一盘第2局就被纳达尔完成破发,纳达尔在第一盘第4局也一度追到40-40,莫亚无力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第一盘以3-6落败。第二盘,纳达尔又在第3局破掉莫亚的发球局取得2-1的关键领先,随后的发球局中莫亚依然无法完成破发,纳达尔以6-4拿下第二盘。

  本次西班牙马拉加“国际

网球大师赛”相对于西班牙本土选手回馈西班牙球迷的汇报演出,纳达尔用一个硬地冠军回应了前一段时间关于他的脚伤有可能威胁到他自己的职业生涯的传闻。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