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卡西"跨行业"比拼打平手 阿隆索齐达内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7:37  新浪体育
纳达尔卡西"跨行业"比拼打平手阿隆索齐达内将加盟

纳达尔射门功夫了得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当地时间12月30日,纳达尔将和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在皇马主场伯纳乌展开了一场慈善网球和足球义赛。本次活动是“红十字组织”主办,旨在消除全世界范围内疟疾的一场公益活动。

  在率先进行的这场迷你网球赛中,门将卡西向费德勒的最大对手世界第二大纳达尔展示了自己的网球技术,不过最终被纳达尔3-2击败;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卡西3-2向纳达尔还以颜色。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别开生面的7人制足球赛和网球赛将在马德里当地时间12月20号进行,不过双方都得带着双方的朋友出场。

  这场“争锋”由来已久。一年前卡西利亚斯的一个朋友提出了这个具有建设性的点子,虽然当时是出于为红十字会募捐的考虑。“我拿起电话打给拉法的经纪人,拉法那时还在上海打比赛,不过这个点子看起来不错。我们本来打算今年夏天实现这个计划,但是却遇到了不少困难,所以我们决定将时间推迟到圣诞节,因为这样能吸引不少观众。我和拉法都是在各自领域有所成就的选手,在这个计划中我们都能影响和促进其他选手的参与。”据悉,Pignoise乐队(

皇马退役球员在此乐队当主唱)将会前来助阵这对著名选手的慈善赛,而赛事方已经打出了醒目的广告招贴画,预计届时7000名观众将前来观看这场持续3小时左右的盛宴。

  现在两人将开始“拉关系”,卡西利亚斯已经对F1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展开了一番“甜言蜜语”,而纳达尔也向齐达内抛出了“绣球”,后者是这位马洛卡小将的偶像。

  纳达尔出生于体育世家,叔叔是

西甲著名后卫。他小时候最早接触的是足球,但后来选择了
网球
,不过足球始终是他的最大业余爱好。“我一直很喜欢踢球,甚至在现在我还经常去踢上几脚,得益于我叔叔米盖尔-安格尔的影响。不过我没有对这项运动深入下去,太危险了。他们很多次都叫我去踢球,但是为了我的网球事业,我只好放弃(踢球)”。

  “除了双打比赛,这个赛季我打了85场单打比赛,平均每场比赛都耗时2小时以上。28号我将在印度(清奈公开赛)开启新的赛季。新年?(纳达尔耸耸肩),也许只能在那里度过了,真烦。你们足球运动员不也是这样吗?”卡西没有争辩,“说的没错,每个赛季都得在世界各地来回穿梭。”明年随着奥运会的到来,(在世界各地比赛)的范围将更为扩大,纳达尔坦言,“(奥运会)是明年的一个主要目标。”不过卡西利亚斯颇为羡慕地看着纳达尔说,“我原本是要参加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的,但是卡马乔(原西班牙队教练)让我去参加欧洲杯了,这个选择的结果就是一枚银牌(西班牙队获得悉尼奥运的足球银牌)。我没有在奥运会踢过比赛,也没有在奥运村住上那么一个月,这是我心中的一个梦想”。(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