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尔懊悔葬送婚姻 寻觅黑珍珠只为变相怀念前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体坛退役人士又上了媒体版面,一般情况下也就那么几种情况,比如桑普拉斯的表演性“复出”,又或者是和某些绯闻、丑闻扯上了关系。三度温网冠军贝克尔,他的情况就是后一种。

  前妻、前女友以及现在的绯闻情人,在贝克尔的40岁生日派对上,这三种身份的女性齐集一堂。老实说,这与他前一阵子为了争取私生女安娜监护权而刻意为之的那副模范老爸样可是又有了点差距。当然了,尽管终于跨入了“奔五”大军,但贝克尔沾花惹草的本性却是从来也没有变过。

  就在上周三的时候,贝克尔承认,自己已经与著

名模特莎尔莉·克森博格分手了。尽管他没有就原因给出解释,但从其朋友处人们还是得知,好似没有终结的争吵就是贝克尔与这位女友相处时的常规方式。这么一想的话,合合分分也就不稀奇了。

  自从与青梅竹马的芭芭拉

离婚后,贝克尔身旁的女伴已经换过了不下五位,但只要比对一下她们的照片,你就会发现她们与芭芭拉居然都有着不少相似,肤色黝黑、身材高挑。莫非这是贝克尔在变相地怀念着自己的前妻?“我不能想象我经历了这次离婚,两个孩子和妻子,我曾十分爱他们,但后来我失去了。所以,那是我人生最大的失败。”在离婚后的相当一段日子里,贝克尔都透露着这么一种心情。因婚外出轨而一手葬送了自己的婚姻,哪怕是贝克尔也有懊悔的时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