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加由衷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誓言再返上海北京也会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0:46  新浪体育
小加由衷感谢中国球迷支持誓言再返上海北京也会去

帅气的小加

  新浪体育讯 在两个1-6惨败在近来状态甚佳的西班牙选手费雷尔拍下之后,法国小将加斯奎特以1胜2负的表现结束了自己在上海大师杯的所有比赛,不过对于自己在上海所收获的美好回忆,尤其是中国球迷给予自己的支持,小加表示了由衷的谢意,并称自己一定会力争在明年回到上海,继续参与竞逐大师杯。

  问:前几天有球迷送了你一份非常特别的礼物,你觉得怎么样?还有这次上海之行也是你第一次参加大师杯,同时也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打球,对于这里的比赛氛围,你的印象如何?

  加斯奎特:他们对我太好了。这里所有的人对我都非常友好,而我也知道自己在中国有不少球迷,对此我非常高兴。在这里打球我非常享受,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上海,同时第一次来中国参赛,因此我将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这里。我希望自己明年还能回来这里继续参赛,我肯定会努力做到的。

  问:球迷们会非常希望你也来北京参赛,比如中国

网球公开赛和明年的奥运会。

  加斯奎特:是的,我会去参加奥运会的,对我来说,在那里取得好成绩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在中国打球,这次的

大师杯我的表现不错,非常多的人支持我,他们对我非常好,我肯定的说,我会回来参加奥运会的。

  (红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