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模:赢费德勒并非不可能 只是今天体能不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0:01  新浪体育
劳模:赢费德勒并非不可能只是今天体能不太好

劳模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2007年上海大师杯赛第四个比赛日中,首战落败的费德勒以6:4和6:3直落两盘击败达维登科,迎来了天王在大师杯赛上的首次胜利,同时也是对达维登科的第11场连胜。赛后,达维登科对于再次败在天王手下,感觉非常坦然。他还开玩笑说:“输了费德勒我还不想去死。”

  虽然两人在首盘比赛中比分始终咬得很紧,但是第二盘,达维登科却很快让费德勒早早获得领先。赛后达维登科在谈到比赛时说:“打败费德勒并非不可完成,但是对于自己的身心都有很高要求,今天的比赛我体能上感觉确实很艰苦。我也有不少漂亮的得分,但是费德勒回球很快,我随后注意力没有那么集中,打得也没有那么好。”连续输给费德勒11次,达维登科对与天王交手也颇有心得,他说:“对阵费德勒必须更加自信,正手要打得更快,得分要积极,发球绝对要出色。一发出色很重要接着就用正手得分,或者回球加上点上旋。”

  在今天的比赛中,达维登科曾经两度破发费德勒,但是劳模却认为这也没啥大不了:“我在美网也破他的发球局啊,我也不是只在这才破发他。我的发球还是需要提高。对他的比赛发球不用太快,因为他回球很好。如果你发上旋球给他反手,他就有点晕,只好回球在底线相持起来。这时候就看谁底线好了。”

  下一场比赛,达维登科的对手将是冈萨雷斯,作为出线基本没戏的劳模来说,比赛的胜负已经不重要,关键是要打好一场球。“我以前赢过冈萨雷斯,他在上海赢了费德勒让我很吃惊。不过我现在就是要专注准备下一场比赛而已。”(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