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温网双打冠军抢10输球 遭遇小组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19  新浪体育
大师杯-温网双打冠军抢10输球遭遇小组两连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07年上海大师杯第四个比赛日的比赛开打,在双打红组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由今年温网冠军法国组合罗德拉/克莱门特对阵来自捷克的德罗西/维泽纳组合,结果法国组合罗德拉/克莱门特以6-3/3-6/5-10不敌对手,吃到了小组两连败,上一场比赛克莱门特和罗德拉也是在决胜盘的抢10遗憾落败。在稍晚结束的另一场男双比赛中,诺尔斯/内斯特6-3/7-5击败阿斯皮林/诺尔。

  今天的比赛第一盘第二局罗德拉/克莱门特就主动施压拿到三个破发点,但是德罗西依靠发球上网战术在维泽纳的配合下将破发点全部化解。第8局当罗德拉/克莱门特在维泽纳的发球局再拿到三个破发点的时候,法国人没有再浪费机会,完成破发之后取得5-3领先,在第9局罗德拉保发之后,法国组合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克莱门特在第4局送出双发失误,随后被维泽纳网前截击得分遭到破发。这一盘德罗西和维泽纳无论是发球还是网前都比对手要做的出色,保住发球局之后以6-3追回一盘。比赛需要通过决胜盘抢10分出高下,德罗西/维泽纳率先破发一度以3-0领先,随后再次破掉罗德拉的发球分以8-1拉开比分,最终捷克人以10-5拿下决胜盘抢10。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