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土之王PK金马影帝 郭富城在沪"执法"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09  新闻午报

  到底是网球场上“红土之王”纳达尔的人气高,还是“金马影帝”郭富城的人气旺,当这两人昨天同时出现在网球大师杯的赛场上,这个问题或许已经不再重要。

  昨晚,2007年上海网球大师杯第三个比赛日鸣锣,单打金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成为备受关注的西班牙德比战,世界排名第二、有“红土之王”之称的纳达尔对阵同胞费雷尔,香港娱乐圈“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则受邀成为此场比赛的挑边嘉宾。

  上身黑色西装、下身牛仔裤,当一身休闲装扮的郭富城出现在大师杯的赛场时,整个网球场的尖叫声不断,显示出这位娱乐界“天王”的人气颇高。但当现场广播里叫到纳达尔的名字时,观众的尖叫声更响,这似乎告诉人们这里是网球场而不是红馆舞台。

  在裁判介绍了两位网坛大师后,负责为选手挑边的郭富城就迫不及待地想抛出硬币,但裁判笑着提示三位巨星应该先合照留影。于是郭富城站中间,费雷尔和纳达尔一左一右地站在他身边。纳达尔友好地拍了拍郭富城肩上示好,郭富城则对两位

网球大师都竖起了大拇指。

  合影后,裁判介绍了挑边的规则,还示范了一遍抛硬币的动作,然后把硬币交给了郭富城。没想到,由于裁判示范时把硬币不小心掉落在地,郭富城也把硬币掉在了地上,顿时引来全场一阵善意的笑声。最终,费雷尔获得了挑边权,他选择首先发球。郭富城似乎还是他的福星,费雷尔在这场比赛中苦战三盘逆转纳达尔,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相关报道见A13版

  □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本报记者|范筱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