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中情人赛场助威奥胖 金发库娃眼神魅惑诱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7:37  新浪体育
梦中情人赛场助威奥胖金发库娃眼神魅惑诱人(图)

奥胖和库娃“眼神交汇”(2007年11月10日太阳vs热火)

梦中情人赛场助威奥胖金发库娃眼神魅惑诱人(图)

库娃与男友观看热队vs小牛比赛(2006年6月)

  新浪体育讯 库娃并不懂篮球,但是却经常跟相恋五年的男友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Enrique)去看NBA比赛。醉翁之意不在酒,摄影记者拍摄的库娃观战图或是她小鸟依人状,亲密地依偎在男友肩头;或是在与周围人聊天;要不就是面对摄像机来个甜蜜可爱的微笑,心思显然不在场上。

  作为库娃的忠实粉丝,奥尼尔早就对库娃有“非分之想”。早在2002年他生日之时,队友霍里、费舍尔等赴他的生日大餐,他们问奥胖此刻最想干什么?奥尼尔一脸坏笑地说:“最想与库尔尼科娃共度良宵!”,一席话令队友面面相觑。

  图为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太阳客场挑战热火,库尔尼科娃为热火队为奥尼尔现场助威。(新浪

网球)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