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blog:ATP萨芬最帅 最爱吃甜点08年要拿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6:38  新浪体育
扬科blog:ATP萨芬最帅最爱吃甜点08年要拿大满贯

可爱的扬科:ATP萨芬最帅(图片来源WTA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首度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扬科维奇在马德里吃到了三连败,但是对球迷一向和蔼的她却不忘在blog里回答球迷的提问:

  今天我没有打完比赛,尽管我非常失望,但是我也无能为力。正如昨天所说的我这周生病了,所以我没法再继续比赛。但是我曾说过,我还是对今年的表现感到高兴,从现在开始我要休假了。我很高兴的要回答你们所提到一些问题:

  你最喜欢的赛事或者最喜欢的比赛地方?

  

罗马。我爱这个城市。她有悠久的历史,我也爱那儿的人们,在那我感觉棒极了。此外在那比赛也留下不少美好的回忆——上个赛季正是在那我的职业生涯出现了转机,今年我夺得了那站(
意大利
电信杯)的冠军,真是难以置信。实际上当我还只有11还是12岁的时候,我第一次打国际赛就是在罗马。所以我的职业生涯很多次重要时刻都发生在那里。

  2008年你有什么计划?

  2008年我的目标是要拿一个大满贯!当然这是每个人的梦想,但这绝对是我明年所要追求的。尽管我可能一个都拿不到-但是如果我真的拿到一个,或许我会开始变得挑剔起来:)

  你需要在比赛中改进什么?

  我的一发和二发还需要下很大的功夫提高,还有网前球处理。这些是主要的地方,但是一切都是可能提高的。我希望能尽可能多的改善。

  去年12月份你一度去南美训练,使得你这个赛季在澳网有不错的表现。今年你还会计划去吗?

  我还需要跟教练商量,所以今年还不确定是否会去。但是去年我在哥伦比亚做了大量的准备,或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训练期。

  如果你被搁浅在一个小岛上,希望得到一份午餐,你最希望是什么吃的?

  希望是甜点,

冰激凌啊,巧克力还有薄烤饼,一切甜品就好。我很喜欢吃甜食,所幸我新陈代谢很好...

  你认为ATP选手中谁最帅?

  Hmm...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如果要我说的话...马拉特-萨芬。

  我听说你很快就要出演一部电影了,这是真的吗?

  是!我将很快在一部片子里扮演一个角色,电影导演是库斯图里卡(Emir Kusturica,南斯拉夫导演),他经常在戛纳电影节获奖。我很喜欢演艺,一直想体验一下,能出演是件很酷的事情。虽然我演的是个小角色,不过这倒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