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首日赛程:冷艳海宁登场 莎娃汉娃PK美女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07年WTA年终总决赛将在西班牙马德里打响。头号种子海宁和二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将分别迎接来自小将查克维塔泽和伊万诺维奇的挑战,前一段时间受伤病困扰的莎拉波娃则将与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进行一场美女大战。以下是详细赛程:

    >>>查看详细赛程-赛果  对战记录

  第一场:

马德里当地时间18:10(北京时间凌晨1点):

  (1) 黄组: 海宁(比利时) vs (7)查克维塔泽(俄罗斯)

  第二场:马德里当地时间20点(北京时间凌晨3点):

  (6) 红组: 莎拉波娃(俄罗斯) vs (8)汉图楚娃(斯洛伐克)

  第三场:第二场之后:

  (2) 红组: 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vs (4)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