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模输球后公开叫板ATP “他们应该再开一张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身陷赌球风波之后,一向在网坛默默无闻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时刻被推向风口浪尖,而重压之下也使得劳模近来说话咄咄逼人。在巴黎赛第三轮他以两个2-6不敌大胡子巴格达蒂斯之后,劳模斗胆叫板ATP,声称自己害怕被再度罚款,而话中之意,自是挖苦ATP官方在上周的一项决定。

  在上周进行的圣彼得堡公开赛上,俄罗斯名将世界第四的达维登科在与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西里奇的较量中,惨遭逆转。在比赛中,劳模就因为被认定没有尽全力而遭到主裁的警告,而在赛后劳模还不得不因此吞下了2000美元的一张罚单。此后劳模就此事公开谴责了ATP和主裁的判罚。

  经过了一周的修整后,俄罗斯人的怒火显然没有消褪,他在比赛中失利以后,赛后说道,“我在想,或许我同样会因此再吃一张罚单。”劳模继续解释,“因为他们问我输球的原因时,我的回答是我也无法解释。”

  达维登科是巴黎大师赛的卫冕冠军,并且在早先已经锁定了一张

大师杯的门票。他在上周时就称自己饱受伤病困扰,而在本场比赛中也完全没有打出世界第四的风范,全场比赛共打出10个双误,而非受破性失误更是接二连三地出现。不过在赛后他的对手巴格达蒂斯却并不认为劳模的发挥有如数据一样的糟糕,“虽然他今天发球很差,不过他在全场比赛中的回球还是很出色。”塞浦路斯人在赛后谈到。

  不过当小巴被问及关于劳模涉嫌

赌球的事宜时,小巴显然比穆雷更为老道,他很聪明得绕过了问题,“我并不曾去想关于他的一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这些到底是真是假,我需要的是集中精力打好球赛,这就是我应该做得和我所一直在做的。”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