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信心爆棚小加却称有一优势 大胡子目标竟非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巴黎大事赛再战一轮。英国第一单打穆雷战胜法国人桑托罗,向着上海大事杯的席位继续高歌猛进。另外两位年轻选手加斯奎特和巴格达蒂斯也相继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

  15号种子穆雷直落两盘,在1小时9分钟的比赛里3次破掉了对手发球局之后,用6-4/6-2的比分淘汰了有着“魔术师”之称的法国老将桑托罗。世界排名第39位的桑托罗在第2轮比赛里爆冷战胜了世界排名第3的德约科维奇,间接帮了穆雷一把,而两人的这次交锋,桑托罗更是直接“帮助”穆雷朝着自己的年终目标更近一步。穆雷的下一个将遭遇和自己竞争上海大使杯的主要对手法国天才小将加斯奎特。这位赛事10号种子在成功把握了9个破发点中的3个之后,顺利击败了6号种子美国人布雷克,两盘比分分别为6-4/6-4。

  “我就是喜欢看他比赛,”穆雷是这样在赛后评论自己的手下败将桑托罗的:“他的比赛让人愉悦。他可不像那些只会大力发球不会拉锯战的球员,他喜欢回球,经常跑到网前,还有那些小球。我喜欢他比赛的方式。”

  而关于自己下一场比赛的对手,穆雷这样说道:“布雷克和加斯奎特都发挥不错,我在他们两个之间没有取舍。如果我想要去上海的话,不管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我都必须赢球。我想如果我输了,那么赢比赛的人大概就会代替我去了。”

  作为回应穆雷的恭维,加斯奎特说:“穆雷是个很好的球员,我们想要打赢对方就得竭尽全力。我想我们之间的比赛会非常的精彩。我觉得取胜的关键就是看谁发球好,或者谁能更好的处理身上的压力。上个星期,他赢了一个冠军,所以非常的自信,不过他也应该是比较疲惫的那一方。”

  另外,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在用两个6-2战胜卫冕冠军达维登科之后,也维持了自己晋级上海大使赛的希望。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本赛季47胜21负的小伙子在赛后显得非常高兴:“我非常地满意。现在,我感到一切都是正面的,我的状态不错,连续赢了3场比赛,这样的感觉真好。”在谈到上海大使赛时,巴格达蒂斯说:“首先我需要拿下自己的比赛,然后还得看看别人的成绩怎么样,然后才能决定是不是有资格去上海。不过我知道这不是我的主要目标,我唯一在乎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为了明年的开局保持最佳状态。”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