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连续三年锁定年终第二 骄人战绩仅逊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59  新浪体育
纳达尔连续三年锁定年终第二骄人战绩仅逊费德勒

从容锁定NO.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总奖金额高达2,082,500欧元的ATP大师系列赛巴黎站激战正酣,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和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一喜一忧,纳达尔6-3/6-1直落两盘淘汰意大利人沃兰德里晋级16强。而德约科维奇则爆出大冷被32岁的法国老将桑托罗6-3/6-2横扫出局。

  小德这场失利也意味着自己和纳达尔竞争年终第二的希望彻底化为泡影。在年内,纳达尔冠军积分和世界排名积分列第二的优势已经非小德所能撼动,这样纳达尔自2005年开始,已经连续三年将年终世界第二的位置牢牢掌握在手中。

  纳达尔本赛季取得了64胜12负的骄人战绩,收获蒙特卡罗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罗马大师赛,巴塞罗那红土赛,斯图加特梅塞德斯奔驰杯,以及第3个法网冠军在内6个冠军奖杯。在温网,
汉堡
大师赛也获得亚军,此外在印度清奈和蒙特利尔大师赛也打进了赛事四强。在双打方面,纳达尔还获得了巴塞罗那赛和清奈赛两个亚军。目前,纳达尔在巴黎和上海依旧保留了夺冠的希望。

  纳达尔的骄人战绩仍然要逊于球王费德勒,后者本赛季四个大满贯赛事夺得3冠1亚的超完美成绩。上周在巴塞尔成功卫冕的费德勒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的位置,这也是费德勒连续第四年勇夺年终第一。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