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劲发球助纳达尔强势归来 巴黎欲创佳绩鼓劲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的马德里大师赛上,主场作战的纳达尔在1/4决赛被最后的冠军纳班以6-1/6-2羞辱。休战一周之后,西班牙神奇小子在巴黎卷土重来。在31日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首轮轮空的2号种子以6-3/6-1横扫了意大利人沃兰德理,展示了上佳的竞技状态。

  在与排名41位的沃兰德理的较量中,纳达尔展示了作为世界二号选手的实力,就连在他一向为人诟病的发球环节上,西班牙人的表现也十分出彩:一发成功率达到了75%,得分率为79%。整场比赛纳达尔先后五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仅耗时68分钟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我对自己的发球很满意,”纳达尔说道,“一开始的时候我犯了一些错,但是接下来我就打得非常好了。”

西班牙人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瑞士二号选手瓦林卡,后者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以6-3/6-1相同的比分完胜阿根廷人切拉。

  相比其余几位仍在为最后两个

大师杯席位苦苦攒分的准大师们,三度法网冠军纳达尔早早地在七月份就预订了飞往上海的机票。在征战巴黎大师赛期间,纳达尔也提到了即将开赛的年终大师杯,但他表示当务之急仍然是在巴黎大师赛上取得好成绩,“如果我能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我就能带着信心抵达上海。但是就目前而言我所关心的还是这站比赛,并不是上海大师杯,毕竟这也是一项重要的赛事。”

  今年是纳达尔首次参加巴黎站的比赛,去年和前年西班牙人都是在赛前退出。不过今年的巴黎大师赛阵容颇为齐整,各位准大师们拼尽全力冲刺上海大师杯,费德勒也赏光参赛,神奇小子要想复制在巴黎红土场的辉煌困难重重。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