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波娃已抵马德里参赛 专门医生为其保驾护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12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已抵马德里参赛专门医生为其保驾护航(图)

西班牙《阿斯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莎拉波娃抵达马德里了!千万不要去怀疑莎拉波娃对网球的热爱,也不要怀疑她对参加今年马德里总决赛的决心,尽管她现在依然有肩伤在身,尽管她今 年是凭借大威的退赛才幸运的拿到WTA马德里总决赛的门票,莎拉波娃距离总决赛正式开打还有近一周的时间已经于当地时间周3早上9点抵达了马德里。

  今年按照排名入围马德里总决赛的8位选手分别是海宁、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伊万诺维奇、小威、查克维塔泽、大威和汉图楚娃,莎拉波娃与汉图楚娃积分相同,眼看将首次 无缘年终总决赛的时候,大威因伤退出,莎拉波娃得以晋级马德里。

  莎拉波娃的肩伤导致她退出了去年曾连续获得冠军的苏黎士赛和林茨赛,就在莎拉波娃的球迷担心莎娃可能因伤退出马德里

总决赛的时候,莎娃请到了一位具有丰富医疗经验的医 生为自己的马德里之行保驾护航,那就是为ATP工作过5年的雷格医生,他将负责莎拉波娃在马德里比赛期间的热身医护以及按摩恢复,雷格医生说:“我听说莎拉波娃的肩膀问题 困扰她很久了,在赛季末的确处于球员的脆弱期,她们很容易受伤,我这次来马德里就是为了帮助莎拉波娃很好的备战以及进行按摩恢复治疗。”

  莎拉波娃身少成名,17岁就拿到2004年的

温网冠军,并且获得当年的总决赛冠军。随后莎拉波娃直到两年后才在美网获得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繁重的赛事让莎娃刚刚年满20岁 就落下了不少伤病,今年四大满贯战绩也处于下滑的态势:澳网不敌小威屈曲亚军、法网历史性进入四强但是半决赛0-2惨败、温网第4轮不敌最终的冠军大威、美网第3轮由于发 球失误太多意外的出局。莎拉波娃带伤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克里姆林杯,但是受到肩伤的影响首轮出局。

  莎拉波娃好好的休息了近三个星期的时间,抵达马德里有专门的医生陪伴,莎拉波娃如果能有出色的发挥的话,依然可以将目前滑落到第6位的排名往回升,为2008赛季打好基础 。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