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网球队员学业压力大过运动成绩 满意夺女团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4:07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7日电(记者段博王英诚)香港队佘俊颖和妹妹佘佩颖搭档27日在城运会网球女双比赛再次失利。这是女单4号种子、佘俊颖第二次输球,香港网球总会教练刘进鉴表示:“与大陆的运动员相比,香港队员学业压力同样很大。”

  据了解,香港网球队此次共派出男、女共8名队员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其中,黄镒瑆位列男单8号种子、佘俊颖是女单4号种子。佘俊颖在首轮比赛中被合肥队的刘雨璇淘汰。刘进鉴说:“佘俊颖现在是中五,马上要考大学,升学压力很大。”据介绍,这次城运会结束后,佘俊颖将以学业为重。

  据介绍,佘俊颖夺得过14岁和12岁年龄组国际网联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单打冠军。目前,16岁的她就读于香港拔萃中学,这是香港最好的中学。

  上届城运会香港队持外卡参赛夺得男单冠军。在本届城运会女子团体比赛中,香港队夺得女团第8名,比预赛前进了三名。刘进鉴表示:“这一战绩令人满意。香港参加本届城运会的队员,都是适龄选手中战绩最好的。”

  刘进鉴说:“他们平时学业压力挺大的,训练只能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如果不能成为职业选手,学习肯定是放在第一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