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杯开幕式礼服揭晓 玉佩盘扣“挂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0:38  新浪体育
上海大师杯开幕式礼服揭晓玉佩盘扣“挂帅”成功
(好男儿助阵展示“大师”礼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四个多月的征集和评选,“2007网球大师杯赛-上海”组委会终于公布了今年大师杯开幕式上大师们的亮相礼服,由上海爱毅恩纺织品有限公司的何亮凭借“挂帅”一举夺魁。“畅想”和“球之绅士”两个系列分享了银奖。

  “大师的时尚之约”2007网球大师杯赛亮相礼服设计大赛从今年六月起就面向全社会征集稿件,共收到200多个系列,600余件设计稿,在四个月的评选过程中,经过设计界专家的层层筛选,成衣制作评定等,终于产生了最后的冠军。大量运用了中式盘扣和悬挂玉佩的“挂帅”系列在初评中就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9月7日西班牙球员汤米•罗布雷多来沪时,也试穿了“挂帅”系列中的一套,并且给了很高的评价:“我喜欢灰色的外套,还有里面蓝色的衬衫,蓝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而且这块玉佩,应该是能带来好运的意思吧。”

  在刚刚结束的

马德里大师赛上,最终脱颖而出的两套成衣作品还被带往西班牙由已经入围今年大师杯赛的球员试穿,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以及布莱恩兄弟都逐一试穿了“挂帅”和“畅想”两个系列。纳达尔虽然输了比赛,但看到要试穿的服装心情就顿时转好,他穿的正是西班牙老乡罗布雷多之前试穿那套蓝色“挂帅”。人高马大的费德勒则对尺寸略小的试穿服装也十分“宽容”,“没关系,虽然现在看起来小了点,但依然还是很好看的衣服,今年的开幕式一定会很精彩。”“2007
网球
大师杯赛•上海”组委会已经将“挂帅”的设计稿交给成衣制作方,大师杯礼服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地制作阶段。

  上海大师杯中文官方网站 新浪网独家承建

  完全获奖名单

  手机与短信投票幸运观众

  点击查看精彩图片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