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NO.2爆冷击溃神奇纳班 透露胜利竟源自天王嘱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4日,刚刚在马德里大师赛上成功斩落瑞士天王费德勒的纳尔班迪安,却在天王的家乡被另外一位本土选手击溃。在巴塞尔室内赛的首轮较量中,阿根廷雄鹰并没有延续上周的神奇,以6-7(5)/2-6不敌本土宠儿瓦林卡,爆出了一大冷门。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马德里大师赛上,纳班的表现可谓是惊艳四座,他连续掀翻了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称雄西班牙首都。正当人们认为低迷了一个赛季之后的阿根廷人成功复活之时,仅仅三天过后,纳班却再次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输了球。而对于他而言,更为糟糕的应该是,他本赛季跻身大师杯总决赛的梦想彻底被扑灭了。

  能够击败近来的网坛红星,瓦林卡也显得很兴奋,毕竟在他看来,这场胜利并不仅仅属于他一个人。“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罗杰(费德勒)和我。”赛后,瓦林卡透露了赛前的一段小插曲,“当签表出炉时,我告诉了罗杰抽签结果,他告诉我希望我能拿下这场比赛。”有了天王的鼓励,瓦林卡似乎有如神助,首盘比赛进行得还算僵持,直到抢七才分出胜负,不过次盘瑞士人就几度发威,两破纳班发球局后锁定胜局。

  瓦林卡的世界排名为35位,尽管比阿根廷人低了一些,不过在两人之前的6次交锋中他却以4-2的战绩占据优势。“我一直都很喜欢和他打比赛,即便在我们最初的交锋中我都以失败告终,但今天能坐镇家乡击败他,这让我难以置信。”瑞士二号男单说道。“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非常享受我赢下比赛的整个过程,我相信对于我今天的表现和比赛的结果,罗杰都会十分高兴和满意。”

  除了纳班爆冷出局外,两位同样在力争

大师杯入场券的选手伯蒂奇和布雷克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继续留在巴塞尔赛场上疯狂抢分。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