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受打击毛瑞斯莫欲求08重生 新年首战敲定备战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法国人毛瑞斯莫经历了一个不堪回首的2007赛季,但是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和前世界第一已经准备忘掉所有的不快而放眼下个赛季了。近日,毛瑞斯莫宣布自己选择了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黄金海岸赛来作为自己的08赛季开幕战。这样,28岁的毛毛就将于12月30日到1月5日之间在澳大利亚的硬地赛场上为新一届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做准备。

  “这将会是我第一次去黄金海岸,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赛事,所以我非常地期待,”毛瑞斯莫这样说道:“这可是我在年初和高水平的对手竞争的机会,而且这样的比赛也能很好的帮助我为两个星期之后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调整状态。澳大利亚是我在2006年第一次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地方,所以我对这个国家有着特殊的感情,能回到那里比赛我感到非常的舒服和高兴。”

  1983年,仅有4岁的毛瑞斯莫目睹了诺阿赢得法国

网球公开赛之后受到鼓舞从而走上了网球之路,2004年她成为法国有史以来第一位爬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网球运动员。同年,她在雅典奥运会上摘取了单打银牌。也许澳大利亚果真就是毛毛的福地,因为去年在拿下澳网冠军之后仅仅几个月,法国姑娘就在温布尔登的草地上赢得了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紧接着又在年终总决赛里屈居亚军。本赛季,毛瑞斯莫接受了3个重要的奖赏:法国总统希拉克授予的
荣誉勋章
,2006赛季WTA最佳球员,2006赛季劳伦斯最佳突破奖。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