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里赛劳尔助阵费天王纳豆 小德原是金童粉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8:09  新浪体育
马德里赛劳尔助阵费天王纳豆小德原是金童粉丝(图)

小德模范劳尔是一绝

马德里赛劳尔助阵费天王纳豆小德原是金童粉丝(图)

帅气劳尔惊现决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和西班牙皇马俱乐部的队长劳尔一直是好朋友。2005年出征上海大师杯前,劳尔亲自赶来给第一次参加大师杯的纳达尔饯行并送上西班牙球衣;2006年温网决赛前劳尔曾给纳达尔送来真诚祝福...。而纳达尔从小就是皇马的球迷,同时也是伯纳乌包厢的常客,曾身披皇马球衣参加过义赛。本届马德里大师赛,劳尔也是给足了纳达尔的“面子”,亲自跑来现场给好友加油。

  劳尔携妻子以及队友萨尔加多很早就来到比赛现场,黑色的休闲T恤衬托着这位西班牙金童高贵优雅的气质和成熟男人的魅力。眼尖的观众也马上注意到了这位伟大球星的光临,安静的赛场顿时变得热闹。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正在为和西班牙本土选手沃达斯科的比赛热身,对于偶像的到来小德表达了自己的尊重和兴奋。“我是劳尔的铁杆球迷。而且在这之前主席罗曼-卡尔德隆和劳尔还来过看我,送给我一件印有我名字的球衣”。别忘了,擅长模仿秀的小德还曾身穿皇马7号球衣,学习劳尔在球场上举起双手,倒指着背上球衣号码的经典庆祝动作。

  一直到纳达尔出场,劳尔向好友拉法表示了祝福。作为

皇马的忠实球迷,纳达尔至今还珍藏着05年大师杯出征前劳尔曾赠送给他的一件写有“Nadalek”(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是纳达尔战无不胜)。

  尽管西班牙队此时正在千里之外好芬兰队激战,但是身着衬衣的金童劳尔却在为纳达尔鼓掌。现场的观众时而喊着“加油,拉法”,偶尔也间杂着几句“让劳尔回来!”,足以见这位皇马领袖人物的魅力之大。

  看来劳尔也是

网球运动的忠实球迷,尽管纳达尔不幸被纳班淘汰,但是21号那天仍然赶到现场观看费天王与纳班的决赛。这次换了件蓝白条纹相见的衬衣,爽朗笑容时而挂在脸上。要知道,费德勒在去年的
马德里
大师赛期间还造访过皇马,和劳尔队长合影过呢,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