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彼得堡赛前冠军惨遭横扫 网坛托尔斯泰两抢七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2日,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ATP圣彼得堡公开赛开始了正赛的争夺。在本日完成的首轮比赛中,5号种子有“网坛托尔斯泰”之称的图萨诺夫以7-6(6)/7-6(0)连赢两盘抢七击败了奥地利人梅尔泽,而05年赛会冠军、8号种子瑞典名将托-约翰森则爆冷以2-6/1-6完败于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无缘晋级。

  在04年纽约长岛的比赛上图萨诺夫就曾经逆转过梅尔泽,赢得了两人之间唯一一次交手的胜利。首盘中双方都实现了一次破发,在抢七中俄罗斯人凭借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以8-6艰难拿下。第二盘中双方均拿到过破发机会,但都没有把握,在抢七中图萨诺夫完全掌控了局势,送给对手一个鸭蛋。

  相比之下,02年澳网冠军、瑞典老将托-约翰森则没有这么幸运。在与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的较量中,瑞典人以2-6/1-6惨遭横扫。作为前年冠军、去年亚军获得者,约翰森完全被小将压制住,在对手的一发仅仅得到了一分,面临6个破发点只挽救了一个,很快就败下阵来。整场比赛古尔比斯送出11记ace。

  此外,7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施雷博以7-6(4)/6-3击败了新秀科洛雷夫,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马苏科维奇以7-6(2)/6-3击败了同胞库尼岑,而塞尔维亚的帕山斯基以7-6(6)/6-4淘汰了西班牙的加西亚-洛佩兹,均顺利进入第二轮。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