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后不败显现海宁绝顶功力 对手赞其无愧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瑞士苏黎世公开赛拉上帷幕,世界第一海宁也向人们展示出为什么她才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在与戈勒文的决赛中,海宁直落两盘以两个6-4取得胜利,捧起了冠军奖杯。

  这是海宁本赛季第九座冠军奖杯,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38次捧起冠军奖杯。而今年在温布尔顿的半决赛爆冷输给巴托丽之后,海宁至今还未尝败绩,“今年是我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年,而我今年赢得了九个冠军,这实在是太棒了。”

  “我需要一点时间来进入今天的比赛。”海宁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并非一帆风顺,开始的时候她的状态并不能让人恭维。但是海宁很快就调整好状态,发挥出世界第一的实力,“戈勒文给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虽然缓慢,但是我的状态一点点的回来了。”

  “她绝对是最棒的!”两周之后再次在决赛中输给海宁之后,19岁的戈勒文由衷的盛赞起了自己的对手,“她实在太难打了,但是跟她比赛也能给我一些启示。我越多的跟将海宁这样的顶尖选手比赛,我就能学到越多的东西。”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