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妹妹抛弃网球改练健美 大涨肌肉变身猛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7:35  新浪体育
休伊特妹妹抛弃网球改练健美大涨肌肉变身猛女(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的妹妹杰斯琳-休伊特曾经也是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不过由于天分不如哥哥,以至于多年来她从未在赛场上取得过任何亮眼的成绩,单打最高世界排名也仅有第304位。

  因此,自知从事职业网球再无机会的杰斯琳选择在去年退役,转而投身健美运动的锻炼,而近日从所公布的她的一张近照来看,肌肉等级已是具备相当规模。

  作为哥哥莱顿-休伊特与昔日前女友克里斯特尔斯相恋时的“牵线人”,杰斯琳还曾与瑞典大炮乔-约翰森有过常达数年的恋爱史,不过随着两人各自事业重心的转移,这段曾被看好的网坛才子佳人也是最终分道扬镳。

  (carie)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