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黎世赛海宁半决赛遭遇瓦娃 库兹娃巴托丽双双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3:46  新浪体育
苏黎世赛海宁半决赛遭遇瓦娃库兹娃巴托丽双双退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瑞士苏黎世公开赛在瑞士继续进行。当地时间星期五的第5个比赛日,四场四分之一决赛依次完成。头号种子海宁领衔两位美少女瓦伊迪索娃,戈勒文以及意大利头号单打斯齐亚沃尼分别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温网亚军巴托丽则双双败北。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来自捷克的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历时1小时11分钟,用6-1/6-4的比分淘汰了乌克兰的A-邦达伦科。自温网之后就饱受伤病困扰的瓦伊迪索娃目前状态恢复的不错,18岁的金发美女在比赛中总共打出了7个Ace球。首盘比赛,A-邦达伦科守住第一个发球局之后,瓦娃便连续两次成功破发。第2盘,瓦伊迪索娃很快就再次取得领先,乌克兰姑娘随后成功回破将比分追平,但是捷克美少女在最后时刻抓住了自己的第8个破发点,最终取胜。作为首个闯入苏黎世赛四强的球员,瓦娃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

  随后出场的头号种子海宁轻松的战胜了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两盘比分分别为6-4/6-2。面对以幸运输球者身份参赛的A-拉德万斯卡,海宁的开局非常顺利,比利时姑娘在拉德万斯卡的第2个发球局就率先破发,取得领先。18岁的波兰姑娘随后在第6局比赛成功回破,将比分追平。本赛季收获了两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海宁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在第7局再次破发,从而拿下了首盘比赛。第2盘比赛,拉德万斯卡守住了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之后头号种子连续两次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得手,最终用胜利结束了这场历时1小时12分钟的比赛。

  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成为了苏黎世公开赛中又一位被淘汰的种子选手,俄罗斯红粉在和

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放弃了争夺,比赛结束时斯齐亚沃尼以6-3/3-3的比分领先。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率先破发成功,然而意大利头号单打紧接着就连续3次破掉了2号种子的发球局,后来居上拿下了第一盘比赛。第2盘比赛,俄罗斯红粉又一次率先破发,然而斯奇亚沃尼以整场比赛100%的破发成功率追平了比分,3-3平之后,库兹涅佐娃宣布退赛。意大利姑娘自动晋级四强,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法国
美少女
戈勒文。

  和斯奇亚沃尼一样,戈勒文的比赛也进行得相当“顺利”,在同胞对手巴托丽首盘比赛5-4领先时退赛的情况下,这位19岁的金发美女仅仅用时40分钟就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双方在比赛开始就竞争激烈,前8局,两人互保发球局。

温网亚军巴托丽在第9局成功破发,拿到了领先优势。然而好景不长,9号种子很快就支撑不住,和库兹娃一样宣布放弃比赛。戈勒文不战而胜,继而轻松闯入四强。

  瑞士时间星期六,苏黎世公开赛的两场半决赛将依次举行,对阵情况分别为海宁vs瓦伊迪索娃,斯齐亚沃尼vs戈勒文。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