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快意复仇轻取卡纳斯 豪迈晋级大师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2:16  新浪体育
费德勒快意复仇轻取卡纳斯豪迈晋级大师赛八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晚,ATP马德里大师赛周四进入第三轮比赛争夺,世界NO.1、瑞士球王费德勒仅耗时53分钟,就以6-0/6-3轻取阿根廷选手卡纳斯,结束春季在印第安维尔斯以及迈阿密赛场面对对手时的两连败,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顺利晋级八强。

  卡纳斯是本赛季除纳达尔以外唯一一名两度击败费德勒的球员,而且这两次胜利都是在硬地上。在年初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二轮阿根廷人以7-5/6-2击败费德勒,而在一周以后的迈阿密,他就让费德勒再次尝到失利的苦果,以7-6(2)/2-6/7-6(5)再度击败球王。此番再度相遇,费德勒究竟能否在马德里的室内硬地上复仇卡纳斯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整场比赛由费德勒率先发球。一上来瑞士天王就送出了一记双误,不过费德勒及时的调整了发球状态,连下四分保发。接下来费德勒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了连续三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比分上以2-0领先。随后费德勒又是轻松保发,并在卡纳斯的发球局中浪费数个破发点后再度破发。接下来卡纳斯的状态有所提升,不过仍然抵挡不了费天王的强劲发球和线路精准的正反手抽击,又是连丢两局,吞蛋丢掉了首盘。

  进入第二盘,费德勒颇为轻松的保发成功,随后卡纳斯也艰难的保住了本场比赛第一个发球局。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在第6局费德勒取得了本盘的首次破发,比分上以4-2领先。随后双方都颇为轻松的保发,费德勒以5-3拿到了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中瑞士人毫不手软,连下四分轻松拿下,锁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这样仅仅经过53分钟的战斗,瑞士天王就以6-0/6-3送蛋击败了卡纳斯,赢得了对手解禁复出之后对阵的首场胜利,并将两人交手战绩提高到2胜3负。八强战中瑞士人的对手将是奥地利老将库贝克和本土选手菲-洛佩兹之间的胜者,目前在上半区只有5号种子冈萨雷斯能给头号种子带来一定的威胁,两者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