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Blog:生就敏感秤子且痛恨放弃 赠谚语励人励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琳娜向来是维纳斯的“小跟班”。“眼红”姐姐上上周成为WTA官网的blog特邀撰稿人,小威终于也得以在本周大展文采了。尽管在首轮比赛中塞琳娜因伤退出了与施耐德的比赛,之前的比分是尴尬的0-6/0-3,但是塞琳娜并没有忘记更新她在官网上的博客。下面就是最新的一篇:

  “嗨,大家好:

  我相信你们都已经知道我在苏黎世的比赛中退出了。虽然这样,放弃仍然是我最讨厌的事情。我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这个词。实际上妈妈对我说本应该在第一盘结束之后就停止比赛的,否则伤势会加剧,但是我觉得如果真这样做的话人们也许会有这样的想法,“她甚至根本就没有努力过。”

  我是一个典型的

天秤座,十分敏感,不了解我的人不会意识到这一点。我觉得自己不应该再关心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了,只管做出最好的选择。好吧,我相信你们一定在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在比赛中我拉伤了右侧的内收肌。如果你看过莫斯科站比赛的话就知道我的右腿一直打着绷带,因为有些肌肉比较紧绷。医生告诉我由于我最近参赛过多,内收肌负荷太重导致了伤病。对于任何一个运动员说伤病都是一件令人沮丧的麻烦事。

  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现在的确心烦意乱,因为我一直都想赢得苏黎世的比赛。从温布尔登回来之后我对自己许诺要参加

斯图加特、莫斯科和苏黎世的比赛,而且我也想尽全力履行这个诺言。我想可能是对自己的要求太多了。真见鬼,我离开苏黎世的机票可是下周一的!

  我之前说过,我不会丢弃这个博客的。我喜欢写作。即便没有写很多关于苏黎世的东西,我也可以写一些我的进展或者正在忙的事情之类的。还有一件事情我想在博客里讨论,那就是我的“每日谚语”,希望这能帮助每个人摆脱困境。今天的这句话来自一位特殊的朋友,我非常喜欢并且愿意与你们分享:

  “直面自己的恐惧,那样它们就会消失。永远记住,透过窗户,坏天气只会看起来更差”

  所以不管你想从事什么职业或者做什么事情,不要害怕亲身去做,去追求 。有时候我想认识一些陌生人,但是我害怕他们会不喜欢我,或者甚至认为我是疯了。这些都是我的恐惧……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直面各种人,同他们交谈。我相信他们会发现我的魅力的(我希望这样!)。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博客。

  塞琳娜”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