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里赛小德逆转赢得开门红 16强战遇"西班牙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6:34  新浪体育
马德里赛小德逆转赢得开门红16强战遇"西班牙国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或许连年轻的塞尔维亚人自己也没有想到,在马德里的第一场胜利会来得这么辛苦。在周三结束的一场第二轮较量中,3号种子塞尔维亚红星德约科维奇苦战三盘,历时两个半小时才以6-7(7)/6-3/6-3逆转了本土好手沃达斯科,艰难取得开门红。

  整场比赛,德约科维奇挽救了全部10个破发点,并且抓住了5次机会中的3次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这场比赛本可以很轻松,但是在第一盘抢七中的致命失误让这场比赛变得异常辛苦,首盘中小德以7-9遗憾地输掉了抢七。好在接下来两盘塞尔维亚人提升了状态,接连破发,才避免了一个大冷门的产生。

  “每次我们之间的比赛都很艰难,”德约科维奇说道。在这场比赛之后,他和沃达斯科之间的交手记录变成了2-2平。下一轮中小德将面对前世界第一、法网冠军,有“西班牙国王”之称的费雷罗,后者以7-6(2)/6-4淘汰了同胞14号种子莫亚。谈到这位对手,小德这样评价,“他的比赛节奏很快,他喜欢控制比赛,并且很有侵略性,这些都跟我一样。显然,他在这里有很多支持者。”

  虽然在

马德里的第一仗胜得并不轻松,德约科维奇还有时间提升自己的状态,上周在维也纳塞尔维亚人的开局也不是很理想,最后也获得了冠军。当然大师赛的阵容要强劲许多,小德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尽快找到良好的状态。目前他所在的1/4区两个大种子布雷克和加斯奎特均已出局,形势对塞尔维亚人颇为有利,小德极有可能在半决赛再度碰撞纳达尔。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