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黎世赛伊万输掉美少女大战 德娃伤退总决赛梦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4:29  新浪体育
苏黎世赛伊万输掉美少女大战德娃伤退总决赛梦断
种子选手爆冷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瑞士苏黎世公开赛在瑞士继续进行。当地时间星期三的第3个比赛日,最后一场首轮比赛和4场第2轮争夺先后完成,结果冷门迭爆。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没能闯过首轮,首轮轮空的塞尔维亚双星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纷纷在比赛中败北而无缘八强。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更是被逆转结束了糟糕的07赛季。获得晋级资格的是两位金发美女戈勒文和瓦伊迪索娃以及温网亚军巴托丽和来自乌克兰的A-邦达伦科。

  在首先进行的最后一场首回合较量中,刚刚在上个星期捧起克里姆林杯的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在和

意大利头号单打斯齐亚沃尼的苦战中因故退出,从而没能闯过苏黎世赛的首轮,比赛暂停时,斯齐亚沃尼以4-6/6-1/4-2的比分领先。德门蒂耶娃的世界排名在本周内刚刚重归十强的行列,不过这位前法网和美网亚军得主现在未能在背靠背的两项一级赛事中间恢复状态。德娃的失利加上下周她没有报名下周的林茨锦标赛,使得马德里年终总决赛的梦想已然破灭,现在出线形势对莎娃极为有利。

  其次出场的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在先胜一盘的大好形势下被乌克兰的A-邦达伦科逆转,3盘比分分别为2-6/6-4/6-1。作为赛会8号种子,毛瑞斯莫继续了本赛季后半段的糟糕状态,虽然法国人轻松拿下了首盘比赛,但是A-邦达伦科在找到比赛节奏之后连扳两盘最终取胜。在闯入四分之一决赛之后,乌克兰姑娘将遭遇捷克

美少女瓦伊迪索娃。

  3号种子扬科维奇首轮享受轮空待遇,没想到塞尔维亚姑娘在苏黎世首次出场就吃到了败仗,瓦伊迪索娃以两个6-4的比分获得了胜利。扬科维奇在1小时15分钟的比赛里状态不算出色,3号种子打出了5个双发失误。前一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的瓦伊迪索娃则表现出彩,两盘比赛都率先破发成功取得领先,并且在扬科维奇追平比分时顶住压力最终再次破发成功将比分超出。

  扬科维奇的同胞伊万诺维奇也遭遇了同样的尴尬,首轮轮空的5号种子被法国的戈勒文击败,金发的戈勒文以6-3/6-1的比分拿下了这场“美少女大战”。比赛一开始,戈勒文就破发成功取得领先,伊万诺维奇曾经在之后的比赛中将比分追平,然而过低的发球得分率导致5号种子再一次丢掉发球局从而输掉了首盘比赛。第2盘比赛,19岁的黑发美女在自己发球局的表现更加糟糕,伊万诺维奇仅靠着破发一次得到了一局比赛,最终被戈勒文横扫出局。法国姑娘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9号种子巴托丽。

  

温网亚军巴托丽的比赛进行得较为顺利,法国人用6-4/6-1的比分直落两盘淘汰了持外卡参赛的荷兰姑娘小克拉吉塞克。双方在1小时39分钟的比赛里都打得积极主动,巴托丽最终依靠更加稳定的一发得分率脱颖而出。两人总共制造了19个破发点,巴托丽显然在经验和关键分的把握上要高出小克拉吉塞克,温网亚军42%的破发成功率较之对手14%的破发成功率是胜利的关键。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