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杯门票30分钟内一扫而空 美国人亟待重启辉煌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戴维斯杯在美国的上一次举行已经要追溯到15年前,不过广大球迷对于这项国际赛事的热情却有增无减。据官方统计,美国队对阵俄罗斯队的戴杯决赛门票在开售后的30分钟内就被扫荡一空。

  据悉,戴杯的决赛共设了1.2万个座位,比赛将于11月30日到12月2日期间进行。而如此火爆的抢票场面的发生可能是因为美国人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12年的戴杯冠军荒让这个网球王国亟待再次触摸到荣耀之杯。“这个消息早已传遍了全国,美国拥有无数的网球迷,这也的确是一笔巨大的交易。”美国领队麦肯罗谈到。

  美国作为承办方,将有机会选择场地,而快速室内场地无疑是美国队的唯一选择,麦肯罗将亲自操刀对场地进行检测,如今美国队上下一心,绝不容许冠军奖杯再次外流。而美国队的参赛阵容也延续了半决赛的原班人马,美国队头两号男单罗迪克和布雷克亲自出马,而双打的担子则落在了布莱恩兄弟的肩上。美国人的上一次承办要倒退到1992年,当时阿加西、桑普拉斯、麦肯罗和考瑞尔出战击败瑞士队夺魁,这一战役也深深绕在了罗迪克的心中。“它改变了我的人生。”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罗迪克回忆起十岁时的记忆说道。他从2001年正式加入了美国队。“他改变了我对

网球的看法,特别是对戴维斯杯。”

  美国历史上共获得过31次戴杯的冠军,不过这项数据在1995年之后就被尘封,而新一代领军人物罗迪克将会奋力重新开启这段辉煌的记忆。“我们不会去否认我们肩负着多大的压力。”麦肯罗说到,“但正如金女士说得那样,压力是一种特权。”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