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被拍奇丑比赛瞬间 美少女面容骤变狰狞冷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14  新浪体育
莎娃被拍奇丑比赛瞬间美少女面容骤变狰狞冷血(图)

图片来源:Tennis.com

  新浪体育讯 作为女子网坛号召力数一数二的人气巨星,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赛场内外的一举一动都被制于媒体的严密“监控”之下,而敬业的摄影师们也是抓住一切时机,力争拍下莎娃与众不同的“丑陋瞬间”,从而达到走另类路线的惊爆效果。

  像以上图片就拍摄于上周的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赛期间,当时莎娃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爆冷输给了白俄罗斯小将阿扎伦卡,不过赛后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某位摄影师成功“捕捉”到了玛丽亚超乎想象的“奇丑瞬间”,而这张图片更是登上美国《网球》杂志旗下网站Tennis.com的首页,甚至还被以调侃的方式推荐为上周网坛赛场内外的“精彩瞬间”之一。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