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兵马俑竟戴海盗汗巾 不介意费德勒更在乎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纳达尔兵马俑竟戴海盗汗巾不介意费德勒更在乎小德
(点击看大图)

  本报记者 章丽倩

  如果海盗裤注定与兵马俑无缘,那么至少让纳达尔留下条标志性的海盗汗巾吧。与前一天费德勒的兵马俑造型亮相有所不同,纳达尔这回与“自己”合影的地点被搬到了即将上演马德里风云的网球场内,在与兵马俑合影时,他不尽发出感叹:“这兵马俑比我长得高大多了。”相比费德勒的兵马俑比较中规中矩,而纳达尔的兵马俑则显得非常有个人特色。

  自从美网止步16强后,这位世界男单的二号人物就进入了一个休养期。在那之后的一个多月里,人们听闻的只是关于他伤病的种种猜测,不过现在,当事人终于站出来澄清,“现在我的状态已经达到了最佳,请大家看我的表现”。

  纳达尔曾于2005年在

马德里大师赛折桂,不过现在费德勒才是卫冕冠军,对于这一点,红土天王显然已经有了充足的准备。“
大师杯
系列赛比大满贯赛事更艰难,因为它会把TOP40的球员全都集中在一起。所以我知道,本周的比赛可能很难打。尤其是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参加比赛,尽快找回节奏就是我接下来的首要任务。”而作为刚刚与纳达尔有过练习的莫亚,这回他也是相当乐意走上了“证人”一席,“听我说,纳达尔准备好了,火力恢复到100%”。

  目前,纳达尔在理论上还存有赶超费德勒世界第一的可能,如果西班牙小子能在家乡球迷面前把老对手击败,那谁又知道会否出现神奇逆转呢?不过比赛当前,纳达尔更乐意将这场讨论留给旁人去消遣。“这个赛季我打得相当不错,大部分时候我的状态都非常好,不过现在已经不像曾经那么接近No.1了。我想我错过了好时机,但这影响并不大。我不会执着于幻想目标,因为在生活中,还会有很多事情远比击败费德勒更能让我高兴。”

  德约科维奇,自从这个塞尔维亚天才横空出世之后,人们就越来越习惯将世界前三摆在一起讨论。甚至当有人请费德勒预测自己的决赛对手时,瑞士人居然舍纳达尔而取小德。不过对此,红土之王的回答是,“那再正常不过了”。

  目前,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这三位已经入围年底大师杯赛的选手的

兵马俑雕像已经制作完成了。在为马德里大师赛热身的同时,费德勒和纳达尔也早已分别和自己的雕像见过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