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里大师赛穆雷横扫前驸马 新老对决青年才俊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1:06  新浪体育
马德里大师赛穆雷横扫前驸马新老对决青年才俊全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总奖金高达2,082,500欧元的ATP大师系列赛马德里站开始了正赛的争夺。在首日的比赛中,新老对决成为了本日的主题,而几位青年才俊都获得了他们在马德里的首场胜利。英国天才安迪-穆雷在与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的新老较量中以6-4/6-1轻松胜出,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以6-4/6-2轻松击败法国老将吉奎尔,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也以6-3/4-6/6-1战胜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而年仅19岁的阿根廷新秀德尔佩特罗以外卡身份参赛,以7-5/6-1击败意大利人斯塔雷斯。

  穆雷此前曾在05年的

温网第二轮赢得了与斯泰潘内克之间唯一一次交手的胜利。整场比赛英国天才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斯泰潘内克则延续了美网以来的低迷状态,一发的得分率只有56%,而穆雷高达92%。虽然捷克人顽强地挽救了14个破发点中的11个,但是三度丢掉发球局已经足够让他尝到一场失利。在仅仅过了1小时2分钟的抵抗之后,斯泰潘内克便缴械投降。第二轮穆雷将遭遇首轮轮空的15号种子阿根廷人切拉。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以6-4/6-2轻松击败30岁的法国人吉奎尔。整场比赛克罗地亚人共发出了11记ace,总共只丢了一个一发分数,发球状态惊人。下一轮安西奇将遭遇首轮轮空的6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在对阵

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的比赛中状态有所起伏,不过在决胜盘的三度破发让他以6-3/4-6/6-1艰难胜出,下一轮巴格达蒂斯将遭遇首轮轮空的2号种子纳达尔。

  本日其他晋级的选手还包括以2-6/7-6(2)/6-4逆转了奥地利人梅尔泽的美国人吉内普里,以6-3/3-6/6-4艰难击败芬兰冰人涅米宁的奥地利老将库贝克,先输后赢以6-7(5)/6-0/6-4送蛋逆转俄罗斯好手安德烈夫的阿根廷人摩纳哥。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