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震惊穆雷骇人言论 展大佬风采愿站出平息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经过英国天才少年穆雷的催化,网坛赌球丑闻如今已经发展到了严重的程度。不但惊动了ATP、WTA等官方层面,就连球员也纷纷站出来表明立场。第一天是世界第二纳达尔,昨天就轮到了世界第一费德勒。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罗杰·费德勒表示自己对于突然爆出的球员赌球丑闻相当震惊。

  在因伤退出一个比赛后,费天王显然急于用一个冠军来恢复士气,而作为本赛季倒数第二站的马德里大师赛自然是不二的选择。只是今年的西班牙之行,费德勒除了要收获冠军,还得分神以老大身份处理一下网坛事务。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要找安迪(穆雷)谈谈。”

  “当我听说这些事情的时候,真是太惊讶了。我无法相信这些事情真的曾经发生。”费德勒一改其温和的说话方式,严肃地说道,“要知道,我已经在网坛呆了近十年了,但是从来没有看到或者听说过有球员为了钱打假球,直到这些事情在最近被曝光。”对此,费德勒表示暂时不愿意评论谁对谁错。“在我给出最终的评价前,我必须找安迪(穆雷)好好谈谈。”费德勒指的是在下周进行的

马德里大师赛上找机会和同样参赛的穆雷沟通一下,“此外,我还会找球员、联盟官员详细谈谈。直到我对整件事情有一个确切的、全面的了解,再给大家谈我的看法。”

  一边又要花精力找后辈谈话,一边还要卫冕冠军头衔,自然有人质疑起了有伤在身的费天王,对此费德勒就自己目前的备战状态表示了肯定。“尽管医生建议我应该在参加完美网或戴维斯杯这样的大赛后10天之内避免出赛。但我觉得目前我的身体目前正处于一个最佳状态,我更渴望能够在马德里大师赛上成功卫冕。”

  而眼见着自己的几句话惹出了那么多麻烦的穆雷表示,自己的意思可能被媒体曲解了:“当我说‘每个人都知道这种事情在进行’,我的意思是指每个人都听说过三到四位球员提及他们曾被

赌球组织贿赂,但是他们予以拒绝这种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