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大嘴引多方众怒遭谴责 小威开口竟谈法律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网坛赌球传闻的事态发展得似乎远比人们想象中要严重得多,无论其他球员是如何不屑穆雷的言论,“赌球早已渗透网坛”的言论早已让ATP官员们坐立难安。

  不仅仅是ATP的官员,就连WTA、大满贯委员会、国际网联的要员也在第一时间赶来商量对策。

  三天过去了,四大网坛巨头昨天终于达成了初步共识。所幸,在他们看来一切还能控制,至少“网坛现在还是一片净土。”

  “尽管我们承认假球和赌球已经开始威胁网球运动的发展,但是我们依然坚信这项运动没有发生任何腐败的变质。”在ATP官网上,网坛巨头们发表了这样一份声明。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件事就此不了了之了,声明同时表示:“我们认为针对这种情况去做一个第三方风险评估是非常必要的。”

  相比官员们以大局为重,以柳比西奇为代表的球员们则再次把矛头指向了穆雷。前者认为是英国人的一派胡言闹得网坛不可开交。作为ATP球员工会主席的柳比西奇说:“我认为安迪·穆雷说的远比他知道和听到的要多。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

赌球和假球不可能发生在高位排名球手中。”

  在柳比西奇看来,英国小将的做法很不妥当,因此引起公愤也是在所难免的。“穆雷这样做真不好。如果他知道事情的真相,那么应该立即向ATP汇报。而不是在等了10个月之后到处宣扬这些事情。我们也都知道达维登科在波兰时是怎么了,我去问过他的训练师,他说达维登科确实有伤而且在那场比赛之前还接受了治疗。所以,我们在没有找到确凿的证据之前不能乱下定论。”

  和柳比西奇有同样观点的还有塞丽娜·威廉姆斯。“我听说过这件事,但是并不了解整件事的真相,”在闯进了克林姆林杯四强后,小威终于有心思谈论这个网坛热门话题了,“在美国,如果不能证明你有罪,那你就是无罪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