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澳一哥因伤错过马德里 有铁三角助阵赛会并不伤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当地时间10月13日消息,马德里大师赛赛事组织者宣布,在今年的比赛之中,他们将痛失两元大将,分别是澳洲一哥休伊特和美国领军人物安迪-罗迪克。而导致两人退赛的缘由都是伤病。

  马德里大师赛将于下周开幕,原本它将成为世界第五罗迪克美网过后的首站比赛,但是现在看来,安迪的参赛计划再度被推后了,在此前美国人曾经因为在训练中脚疼而无奈退出了泰国公开赛,而经过了三个星期的修整后,厄运却没有远离他,这次困扰他的是更加难缠的膝伤。

  和美国人一样,澳洲野兔休伊特也不幸负伤,他被脚踝伤势击中,曾经的世界一哥如今世界排名只有19位,而使他在近年来竞技状态不断下滑得正是时断时续的伤病。原本休伊特对自己在硬地赛季开赛之后的状态感到欣喜,不过自从美网开始他却连遭厄运,而现在伤病也没有放过他。对于

澳大利亚人而言,年终跻身前十的心愿似乎越来越像只能停留在梦想中。

  相比在秋季萧条期举行得一系列亚洲赛事,

马德里大师赛的主办方却不必太多担心,尽管两位前世界一哥的退赛给赛事多多少少带来一些影响,不过他们依旧拥有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这个铁三角的助阵,并且对于费德勒和纳达尔而言,这都是他们美网过后在巡回赛中的首次亮相,为了争夺王位,两人都在苦心备战,而正在征战维也纳的小德从目前的状态而言,以赛代练的方法也非常有效。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