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雷克浪费赛点三连冠成泡影 重返上海仍需加紧赚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ATP巡回赛里有两名球员在力争三连冠的道路上折戟,一个是在维也纳止步八强的柳比西奇,而另外一名就是美国酷哥布雷克。在周六结束的斯德哥尔摩半决赛上这位两届卫冕冠军以6-3/1-6/6-7(3)惨遭本土老将托-约翰森逆转,无缘三连冠。

  瑞典人托-约翰森此前曾两度获得这站赛事的冠军,此次是这位02年的澳网冠军自04年夺冠后首次进入决赛。在决胜盘中瑞典人一共挽救了五个赛点,然后在抢七中占得先机,赢得艰苦一战。“在挽救了五个赛点之后获胜这样的情况不是每天都会发生的,”获胜的约翰森十分兴奋,“这样的感觉非常好。”在决赛中约翰森将面对6-4/6-3淘汰了哈斯的卡洛维奇。

  不过输掉了比赛、同时三连冠美梦破灭的美国人也并不觉得沮丧,“在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输球可不怎么有趣。在赛点的时候我应该在二发上多做点文章,不过我觉得自己打的还是不错的。”布雷克目前在ATP的冠军积分上排名第十,要想有机会保住去年

大师杯亚军的巨大积分,美国人还需要在接下来的
马德里
和巴黎两站大师赛中有出色的发挥、攒得不少积分才行。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