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杯小威力斩库兹娃逼近冠军 德娃血洗萨芬小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0:10  新浪体育
克杯小威力斩库兹娃逼近冠军德娃血洗萨芬小妹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40,000美金的WTA一级赛克里姆林杯室内地毯赛进行了女单两场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中心球场迎战4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虽然两人在第一盘中答得十分接近,但小威却在第二盘中大发神威。最终,小威以7-6(2)/6-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成功晋级决赛。

  上周,库兹涅佐娃曾在WTA二级赛保时捷大奖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横扫了小威,所以今天的比赛也给了小威一次绝好的复仇机会。而小威在赛前就表现的非常轻松,她甚至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库兹涅佐娃的世界排名比她高所以她反而可以轻松上阵。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当比赛来到第三局时,小威抓住机会成功破发。而库兹涅佐娃在接下来的几局中都没找到什么压制住小威的方法,直到比赛来到第8局,库兹涅佐娃两次拿到破发点,并在第二次成功破发,将比分扳平。在接下来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中,小威一路紧追,不过库兹涅佐娃在两次拿到局点之后终于艰难保发。就在两人打成5-5平时,小威再次在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中拿到两个破发点,不过都被库兹涅佐娃依靠发球化解,虽然小威曾再次拿到破发机会,但最终还是被她浪费掉。比赛最终被拖入抢七,在发球上更有优势的小威最终以7-2赢得了抢七。第一盘比赛就整整耗时一个小时。

  取得第一盘胜利的小威在第二盘中越战越勇,两次破掉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之后以6-1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另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以6-1/6-0的比分横扫了同胞萨芬娜。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