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布雷多硬地首冠目标上海 穆雷憾失好局转战莫斯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恐怕连罗布雷多自己也不相信,他在法国梅兹的这个冠军来的这么富有戏剧性。在法国梅兹摩泽尔赛的决赛中,西班牙人上演了惊天大逆转,获得了赛季第二冠的同时也成功的提升了自己在大师杯预备军中的位次。

  比赛仅仅进行了23分钟之后,西班牙人就以0-6羞辱性地丢掉了首盘,不过随后罗布雷多却奏响了反攻的号角,在第二盘中西班牙人两度破发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罗布雷多再次率先破发,将英国天才穆雷逼到了绝境,并最终奇迹般逆转,打破对手夺冠美梦的同时也赢得了他本人职业生涯首座硬地赛冠军。

  “这是我第一个硬地赛冠军头衔,这很棒,”赛后这位泥地专家兴奋地告诉记者,“我在这里的目标就是至少进入决赛,这样才能提高我在冠军排名上的分数。这次夺冠提升了我进军

大师杯的信心,而这是我一整年的目标。”为了更好的备战
马德里
大师赛,西班牙帅哥已经决定退出即将开赛的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

  而对于大半个赛季都受到腕伤困扰的英国希望穆雷来说,葬送首盘的大好局面固然可惜,不过能够进入决赛也是不错的成绩。“这场比赛的教训就是你必须缓解轻松赢得一盘之后的压力,”穆雷说道,“不过这仍然是美妙的一周。”英国天才已经决定参加马上开赛的克里姆林杯的比赛,在那里他首轮将遭遇俄罗斯新秀科洛雷夫。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