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因伤退出克里姆林杯 莎娃小威萨芬持外卡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仍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保时捷大奖赛并打入赛事四强的海宁做出一惊人决定,将因伤病推出下周的克里姆林杯比赛。

  “尽管我们被告知海宁肩膀有伤,而且她也一直坚持参加本周的比赛。但是为了伤势着想,她希望留出点时间休息,做出决定将退出下周的比赛”。克里姆林杯赛事执行总监亚历山大-卡驰纳森于周五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候称。

  昨日的比赛上,海宁还以两个6-4淘汰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但是比赛过程大起大落。第一盘5-0领先被德娃狂追4局,第二盘以5-2进入发球胜赛局时却被对手破发。海宁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七次交手但全部败在自己手下的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后者将为职业生涯首次战胜海宁而努力。

  海宁的退赛将使得二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荣升为莫斯科赛会头号种子。此外,三位前世界第一的选手: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和萨芬都接到了克里姆林杯赛会方颁发的外卡。(贝贝)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