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泽尔赛穆雷完胜“网坛阿里” 罗布雷多卡纳斯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总奖金为353,450欧元的ATP巡回赛法国摩泽尔公开赛展开了八强战的争夺。结果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白马王子罗布雷多以两个6-4击败了本土老将格罗斯让,顺利晋级半决赛。而2号种子、今年两度击败费德勒的阿根廷人卡纳斯和3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也各自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罗布雷多和对手此前共有过多达7次交手,西班牙人暂以5-2领先。比赛一上来头号种子有点不在状态,发球局不保以0-2落后。不过西班牙人随即调整了状态,不仅反破成功,还最终以多破发一次的优势拿下第一盘。第二盘中罗布雷多早早就取得了破发,并且随后以6-4再下一城,锁定了一个半决赛席位。

  2号种子卡纳斯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俄罗斯人科洛雷夫,面对年仅19岁的小将,阿根廷人在实力和经验上都要胜出一筹。2号种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仅耗时74分钟就以6-1/6-4拿下比赛。而3号种子安迪-穆雷的胜出也同样轻松,他的对手是有着“网坛阿里”之称的法国黑人小将特松加。虽然比对手小了2岁,但是穆雷在实力和比赛经验上却要胜过对手,英国人全场拿到了多达14个破发点,成功把握了其中4个,耗时73分钟就以两个6-3获胜。

  最后一场八强赛在8号种子俄罗斯好手安德烈夫和本土选手马哈特之间展开,结果法国人历经三盘苦战,以3-6/7-5/7-6(1)艰难逆转了对手,成为四强名单中唯一一名本土选手。明天的半决赛中马哈特将继续挑战头号种子罗布雷多,而卡纳斯和穆雷将展开新老对话,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入最后的决赛。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