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Blog:告诫妹妹制敌秘籍 忙碌之余还设计泳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维纳斯-威廉姆斯继续在日本参加AIG日本冠军赛,在第三轮比赛中以7-6(4)/6-3艰难战胜澳大利亚姑娘莫里克之后,作为WTA官网本周博客撰稿人的大威做出了更新,以下就是大威在10月4日博客的摘要:

  “今天对莫里克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还是赢了。有时我打的非常好而其他一些时候我却犯了很多错,我实在无法理解——这并不是我会接受的东西。不过我今天就是这么打的球。阿莉西亚努力的把球回过来,不过她的水平仅止于此。我看了她在温网时跟塞琳娜的比赛,我觉得她在那种场地上打的非常好。无论如何,能赢得今天的比赛并继续前进的感觉非常棒。

  比赛之后,我们去市区逛了大型的电子商店,那非常有趣。我需要一个新的照相机,尽管我现在的那个还不错。它非常可爱也非常小,而且我可以把它放在我的手提包里。我听说在电子商店里可以买到最新和最好的产品,但我没有找到。虽然我们确实看到了让我们感到敬畏的160G的iPod!我并不再需要一个iPod因为我已经有了两个,但我还是买下来了——卖给这个用

信用卡的傻瓜吧!跟我同去的人一直问我为什么不买下来,所以我最终还是投降了。我现在在用的iPod是法网组委会去年送给我的,上面刻着我的名字。我自己也买过一个,上面有“凤凰涅磐,金星升起”的字样。我喜欢这句话,我想它有些时候可以激励我。不过现在,我有了第三个iPod。然后我们就回到酒店了,因为我明天是第一个出场比赛,所以必须做好准备。

  我最后跟塞琳娜通了电话,但是我不能跟你说她告诉我什么了。基本上,有些人说另外一些人对她非常狂热,而她根本就不信。我本来希望她没有就此事回话,但她已经说了,所以这是一个好消息。虽然我们距离彼此有半个世界的距离,但我们还是在一起说那些闲话。我们总是这样。即使我不能看她的比赛,我还是可以给她一些关于下个对手的意见,我倾向于打得变化更多一些。

  我们今天并没有做太多别的。我们整天就是在打

网球,当我做完放松的运动以后,我们已经没什么时间可以做别的了。我今天晚上浪费一堆时间在网上,我甚至不知道我该做什么好。虽然我没有从我的表姐妹那里收到邮件,但她们去了小威的官网,而且还叫我们去这项赛事的网站上看看我和我妈妈在第二场比赛之前的合影。

  我今天晚上终于开始了我的泳装设计。前面已经做好了,现在我要完成后面。我在跟这些愚蠢的电脑制图线奋斗,不过我只是在画那些接合的部分。现在它看起来还只是个三角形,看起来就像是偷懒画出来的。我会一遍一遍的修改它的。虽然我已经开始做了几天,但还只是停在这项工作的开始阶段。当设计快要到期交稿时,我会熬夜来完成它的,但是我还是希望不要这样,我总会在快到期时想到办法的。

  我还要告诉你关于我妈妈的故事。当你出门在外,如果你想把什么东西送回家,你通常只要把东西交给酒店的服务人员,他们会帮你处理好的。我妈妈想把我们上周在韩国买的东西——像珠宝盒啊,或者其他什么东西——送回去,于是她自己弄了一个空箱子自己收拾。我们一直在嘲笑她,说些调侃她的话就像是,她就是喜欢把箱子运到房间里,或是我们会把旧的网球鞋丢在里面一起弄回去的。因为我们笑得太厉害了,她最后把东西都扔了出来。不要误会,我们爱我们的妈妈。我们只是在跟她开玩笑。

  我明天要跟沃兹尼亚奇打了,那是一个打得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跟每个人一样非常的努力。我今年二月时在孟菲斯跟她打过,我只记得当时我很高兴能赢得比赛。我尽量不去分析我下一个对手会怎样做,我只是来比赛的,所以并不介意比赛是否艰难。希望我明天可以打出最好的水平。

  下次再见。

  维纳斯”

  (索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