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老将言辞冲撞总监被罚下场 无奈出局并非生涯首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已经年满三十岁、现世界排名60位的奥地利老将库贝克来说,这周在法国梅兹的经历可不算美妙。当地时间4号,在摩泽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奥地利人在5-7/7-6/4-2领先对手法国老将格罗斯让的时候因为言语过激而被赛会总监卡尔博格取消了比赛资格。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尔博格解释了他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在第三盘第七局格罗斯让的发球局,库贝克一记正手回球接近底线,让他以15-0领先,但是主裁意识到可能是因为格罗斯让挡住了司线的视线导致他无法判断球是否出界。在这种情况下,规则要求重赛。但是库贝克并不同意,要求总监出来干预。他并不接受规则,并且言辞激烈。我就告诉他比赛结束了,并要求主裁宣布这个结果。”

  库贝克的确输得有点冤枉,不过他本人也必须要承担责任,奥地利人之前已经有过两次被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而且凑巧的是都发生在法国的比赛中。其中有一次是在2000年的法网第二轮,当时库贝克盘分2-1、第四盘5-2领先一名匈牙利选手,眼看就能进入第三轮,但是和主裁的冲突导致他丢掉了这个绝佳的机会。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